渝北区乒乓球业余联赛举行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近日,渝北区总工会联合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举办2019——2020年渝北区乒乓球业余联赛,来自全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俱乐部及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共计380人参加比赛。

此次联赛以增强全民体质,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为宗旨,将分两阶段持续半年。第一阶段为初赛阶段,将进行甲级联赛、乙级联赛的保级赛,丙级联赛将进行分区大循环;第二阶段的总决赛阶段,联赛组委会将邀请四川各地市的乒乓球队参加甲级联赛,推动川渝两地乒乓球事业融合发展。

据悉,渝北区乒乓球业余联赛每年举行一次,自2018年首届年赛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3年,今年各单位、企业、团体共报名参赛的球队达66支,参赛人数有380人,成为辖区职工群众熟悉又期待的赛事。

近年来,区总工会将职工文化、职工思想、职工健康等要素作为关怀重点,不断强化宣传、塑造品牌、搭建平台,连续多年举办职工群众喜爱的文艺培训、体育赛事,督促基层工会建设文化阵地,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得以不断充实。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