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为爱告白”浪漫上演

互动环节,男女嘉宾上台展示自我,大胆说出对心中“另一半”的期待

“你画我猜”游戏环节,男女嘉宾通过手上动作传递信息,现场笑点不断、气氛热烈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雨 通讯员 廖珮璇)8月29日下午,由区总工会、回兴街道、重庆巨豪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金夫人美满婚姻学院主办,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等单位协办的“为爱告白计划·联谊会”在耶加雪啡咖啡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各企业的6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下午1时许,联谊会入口处陆续有男女嘉宾进场签到。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浪漫,男女嘉宾有说有笑,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浪漫气息。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俊男靓女尽快放下拘谨,在短时间内成功“破冰“,活动共设置了“心中的TA”“你画我猜”“求生欲大考验”“心动信号”“爱情大讲堂”五大环节。男女嘉宾通过游戏与互动,历经“相遇”“相识”“相知”,快速地熟悉,彼此建立交流。

据临空贸易示范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联谊会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自由、浪漫、轻松的交友平台,充分展示自我。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外,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开启人生新的阶段。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