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鲜香点燃你的味蕾 嘿食捞鸭肠火锅来了!

丰富的菜品

丰富的菜品

美味的锅底配上新鲜的食材,才有好味道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荤菜5.8折起,素材6元一位,指定酒水免费喝!”8月23日,嘿食捞鸭肠火锅西区店开业,开业期间推出多重优惠酬宾活动,吸引不少慕名而来的吃货。

“‘嘿食捞’是‘叉叉裤火锅’旗下的品牌,是定位精准的鸭肠火锅,我们希望能做出老百姓喜爱的味道,打造出让老百姓满意,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的好火锅。”在开业现场,嘿食捞鸭肠火锅联合创始人、专业厨师郑小辉说。记者了解到,“嘿食捞”借鉴“叉叉裤”品牌运营的成功经验和作法大胆创新,在调整火锅食材上做文章,以鸭肠为主打招牌,把火锅的荤菜、素菜分开销售,并进行折扣优惠,尤其是推出了夜场21点以后,素菜可以免费食用等营销举措,为市民朋友带来不一样的“吃货体验”。“‘嘿食捞’颠覆了传统火锅的经营模式,为渝北火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些新的想法。”业内人士评价道。

据郑小辉介绍,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部分餐饮企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败下阵来,面临疫情后时代的转型升级。“嘿食捞”品牌运营团队迎难而上,把火锅食材作为火锅门店创新的核心环节,不仅启动“火锅食材超市”,还联络消费扶贫产品,对接当地农村农副产品,将农户特别是困难农户种植的蔬菜、养殖的鸭鹅等列为采购对象,把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搬到餐桌,让顾客吃到放心、安全的火锅食材。郑小辉坦言,“我也是农村长大的孩子,支援和助推乡村振兴是我最大的初衷”。

红彤彤、油亮亮的汤锅热烈地翻腾着,将嫩粉色的鲜鸭肠轻轻涮几下,一根根微卷的鸭肠,裹挟着汤锅的麻辣鲜香,香味浓郁的鸭肠准能让人垂涎欲滴,再沾上点辣椒面儿,脆嫩、化渣、麻辣尽在其中……“食材很新鲜,锅底很浓郁,各种素菜份量足又实在,价格也很适中。”现场一名食客说道。

记者了解到,本次开业活动截至9月22日,全场荤菜5.8-8.8折,几十种素菜6元一位,几十种指定酒水免费喝,“吃货”朋友们,果断吃起来吧。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