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渝北设分论坛
集成电路创新交流会将于明天线上开幕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记者近日获悉,由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渝北区人民政府承办,仙桃数据谷公司、英唐优软云协办的集成电路产学研政协同创新交流会,将于9月1日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召开。

本届集成电路交流会将作为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分论坛之一,以“‘芯’力量新发展”为主题,将邀请集成电路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开展互动交流,推动芯片和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完善发展。同时,国内50余家集成电路产业链代表性的企业、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将汇聚一堂,聚焦本次活动核心领域与对话主题,进行互动交流、碰撞火花,共同深化集成电路产学研政协同发展。

据了解,2018年以来,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已成功举办3次集成电路产学研政协同创新交流会活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集成电路(IC)设计产业园揭牌,已吸引ARM、中国电科、华润微电子、中国半导体协会等百余家企业、高校、科研单位、投资机构来渝交流,为重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