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燥起来!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暨渝北炫彩之夜火爆来袭

市民踊跃参与活动 本报记者 朱云卿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8月28日晚,由市商务委、市文旅委、渝北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委、区文旅委承办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暨渝北炫彩之夜”在渝北商会大厦拉开帷幕。

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作为活力渝北消费节的一部分,“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暨渝北炫彩之夜”以“渝北之夜炫彩生活”为主题,从即日起到10月,活动将在渝北商会大厦、兰亭·新都汇、新光里等渝北多个商圈开展。此次活动策划了夜市摊位、百万好物、夜间亮化、网红打卡、趣味互动、潮流演绎等多个活动版块,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引领消夏夜生活方式,激活渝北夜间经济快速发展。

廖红军在致辞中说,近几年来,渝北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增长的意见》,积极开展夜市街区示范创建,一批具有产业特色、文化特色、地域特色的夜市街区相继建成开街、火爆运营,不断释放消费新动能。下一步,渝北将继续围绕“夜重庆、潮生活”主题,突出“临空之城、山水渝北”文化特色,加强夜间经济规划布局,培育丰富夜生活业态,打造“夜渝北”城市名片,让渝北的夜晚更“亮”、商气更“火”、财气更“旺”,成为消费娱乐嗨翻天的“不夜城”。

随后,彭和良宣布“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暨渝北炫彩之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一起参观了现场特色展位。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