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〇年重庆市双百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渝北十三家工业企业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 通讯员 傅 欣)近日,记者获悉,2020年重庆市双百企业名单发布,渝北13家企业榜上有名。

重点工业企业是稳增长、创效益、保就业的“主战场”,是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是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主支撑”。为支持和促进一批优势骨干企业发展,重庆市在综合考虑企业资产规模、主营收入、经营利润、税收贡献等情况的基础上,按照“发展前景好、增速快、后劲足”的原则,确定了2020年重庆市双百企业名单。

据悉,渝北共有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入选“双百工业企业”名单,其中有7家重点工业企业,6家成长型工业企业。从行业分布上看,主要涵盖汽车、电子、装配、消费品等产业。

另据了解,本次入选的“双百企业”是渝北区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中流砥柱”。

接下来,渝北将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聚焦“双百工业企业”生产经营、产能释放、要素保障等重点指标运行状况,做好情况收集、形势研判、问题发现和解决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