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渝北区“全民健身日”交流展示活动精彩上演


  2020年渝北区“全民健身日”交流展示活动现场 记者 任天驹 摄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新宇 通讯员 鞠航)8月8日上午,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渝北区“全民健身日”交流展示活动区体育馆广场精彩上演,为当天的全市全民健身活动大联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中,柔力球、武术、轮滑、跆拳道四个项目展演再现了渝北多元化的健身运动项目,展示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其中,来自龙塔街道、仙桃街道、悦来街道等街道的柔力球爱好者送上单人和集体的花式柔力球展演,大家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拍,时而刚劲有力地抛接圆球,时而舒缓悠扬地轻划弧线,不仅展示了刚柔并济的运动美感,更为群众带来健身运动、健康生活的独特魅力。


  此外,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了《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以及其他全民健身宣传资料,并为到场群众讲解全民健身的意义和各类小知识,科学指导群众开展运动健身。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科学研判疫情防控风险,为运动员和群众测量体温、查验渝康码,引导群众戴好口罩文明观演。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