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五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及第八十七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8月5日,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五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及第八十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副区长马成全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尹书菊、周恒丰、夏小敏、郭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六稳”“六保”任务抓好落实;要围绕全区经济工作重点,组织各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各界人士,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下一步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仍是当前我区工作的重点,区政协系统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讲政治、不松劲、抓落实,发挥出政协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渠道优势,推动重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助推渝北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好。

会议还协商、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