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和渝北合个影” 市民纷纷为渝北点赞 为脱贫攻坚加油

为展示渝北发展成果,提振脱贫攻坚信心,8月3日,渝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仙桃街道在空港新城广场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我和渝北合个影”主题活动,广大市民纷纷来到现场,为渝北点赞、为脱贫攻坚加油。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我和渝北合个影”展示区、寄语区和合影区。在图片展示区,主办方以丰富生动的图片,多角度真实地展示了全区在脱贫攻坚、产业脱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在一幅幅图片前,来往群众不时驻足凝神观看,纷纷对渝北的发展和变化表示赞赏。

“奋力冲刺,夺取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脱贫攻坚寄语区,不少市民先后留下寄语,寄语渝北、寄语扶贫干部、寄语贫困群众,并表示要以此次寄语活动为契机,身体力行参与消费扶贫,为推动脱贫攻坚作出贡献。在“我和渝北合个影”合影区,来往市民手举“我们一起奔小康”“扶贫结对帮”“临空之城 山水渝北”“秀丽青山 共同守望”等图文举牌,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加油、喝彩。

通过“我和渝北合个影”活动,现场来往的广大市民既充分感受了渝北区脱贫攻坚的实绩成效,又增强了积极参与和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