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溜娃”去哪里 来这些地方赴一场清凉之约吧!

本报记者 欧云霄

位于回兴的圣名水上乐园

统景温泉

飞越丛林享受清凉

本报资料图片

天气愈发热了起来,酷暑难耐的季节,渝北多个景区景点推出了一系列夏日活动,趁着放暑假,带上孩子欢度亲子时光吧!

】圣名游乐城【

圣名首届泼水节、龙虾啤酒夜肆节、趣味后备箱集市……近期,圣名游乐城开启日场+夜场活动,营业时间也延长至晚上9点半。

还记得小时候关于夏天的记忆吗?背着水枪,拿着水气球,将水呲在小伙伴的身上,在今年的圣名首届泼水节上,你可以找回童年的记忆,只需拿着水枪扫射对方,驱赶炎热的同时还能获得快乐。另外,现场还有畅快淋漓的泡沫大战,快和家人一起体验快乐时光。

在龙虾啤酒夜肆节上除了特色龙虾、清凉啤酒,还有烤串、豆花饭、特色卤菜、大排档等风味美食,还有有趣又好玩的互动游戏,划拳挑战赛、骰子游戏……获胜者可获得百威啤酒好礼,热情似火的盛夏,啤酒+龙虾,这是唤醒夏季灵魂的正确方式。

服装鞋帽、创意饰品、手工艺品、儿童玩具、闲置物交换等……趣味后备箱集市把有意思的创意产品一网打尽。兼具环保与趣味性的创意市集非常适合带着孩子来逛一逛,一起和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儿吧。

轨道交通:地铁10号线环山公园站下车3A、3C出口即到6号线可在红土地站、悦来站换乘10号线,3号线可在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或北站南广场换乘10号线,环线可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换乘10号线,4号线可在重庆北站北广场换乘10号线

】统景温泉【

长期身心紧绷的高考生是时候放松一下啦,近期统景温泉特别推出39.9元暑期抢票活动为疯狂一“夏”拉开帷幕。这张票到手,就意味着你拥有了一整天统景温泉40余个泡池的泡汤权,那些学习中生活中的不快和乏累都将在欢声笑语中消散殆尽,酷爽和欢乐将如海潮般奔涌而来。

这里拥有西南地区最大的温泉冲浪池,欢快的音乐、翻滚的浪花,你可以踩着节拍光着脚丫在水中奔跑,可以跟着节奏随着浪花在水中舞蹈。这也是一个夏日水上乐园,能让你尽情放纵,浪花袭来,拍打在脸上、身上和夏日美好的心情上,让你感受“海浪”奔袭的快感。

自驾路线:

1、重庆——渝邻高速——草坪——统景温泉风景区

2、重庆(长寿)——渝长高速——洛碛——张关——石船——统景温泉风景区

】玉峰山飞越丛林【

户外森林是现代都市生活中最稀缺的,也是人们最向往的自然环境之一。“飞越丛林”探险乐园,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木连成线,玩家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泰山秋千、飞狐索道和其他趣味环节,进行树木间的探险。设计线路根据颜色区分难易等级,有专门为儿童、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都市学生或白领、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的线路,适合3-60岁的人群。

目前,重庆·飞越丛林首届丛林清凉节正在进行中。如果你喜欢极限运动带来的新鲜刺激,不妨去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丛林探险,并且每条线路都挂上洒水式喷雾,让人感觉就像在仙境里玩耍,是夏天必备的清凉打卡点。

地址:渝北区玉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江西森林会馆

自驾路线:主城过来,在G50沪渝高速到唐家沱下道至翠微路重庆江西森林会馆

】重庆欢乐谷【

在这个炎炎夏夜里,重庆欢乐谷精心推出明星游玩项目、经典演艺等多种类精品游乐,为市民和游客增添了新的消暑方式。

近期,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开幕,震撼人心的鼓点、动感劲爆的音乐响起,众人踩着音乐的节奏律动、欢呼、摇摆,尽情享受电音盛宴。

整个暑期,除了HVE电音节,重庆欢乐谷x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园超级夜场也都同步开放,每天5.5个小时玩转夏夜。白天没玩够的全国十大必玩过山车之一翼飞冲天、全国必玩摩天轮重庆之眼、清凉制霸的双龙水上过山车、挑战失重极限的大摆锤、超级碗等120+水陆明星游乐项目晚上接着玩,海量娱乐全天守候。另外,全新打造的电音湿身大巡游、大型实景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全新升级的4D影院大片《仙境大冒险》等海量精品演艺,可满足全年龄段游客游玩需求。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