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车”开进大湾镇龙庙村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本报讯(记 者 欧云霄)近日,重庆有线渝北分公司与区融媒体中心把“消费车”开到了大湾镇龙庙村,共同开展了“久久初心”助农采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重庆有线渝北分公司和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助力脱贫攻坚的活动之一。活动开展前,重庆有线渝北分公司还通过宣传视频及农产品清单的形式进行推荐发布,详细介绍了当地的蔬菜、瓜果及家禽等农产品。在当天消费车开展的直播连线中,两单位党员干部根据自身需求现场选购了农产品。

“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滞销的农产品提供了需求对接平台,另一方面也让市民便捷地购买了优质的新鲜蔬菜。”重庆有线渝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中,两单位党员干部共购买了村民家里产出的鸡蛋、蔬菜、家禽等价值近5000元的农产品。

下一步,重庆有线渝北分公司和区融媒体中心还将持续推动助农采购活动,深入镇村了解农产品生产和农民销售情况,切实助力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