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投公司多措并举 保用工稳就业促发展

据《重庆日报》 记者7月19日从重庆临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济增长,该公司联合二级子公司渝北区空港人力资源公司,多举措为企业努力解难题、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一是“线上线下”齐发力,精准服务促就业。线上,临空投公司今年上半年共举办网络招聘会13场,进场单位1239家,提供岗位62996个,达成意向1290人。线下,举办现场招聘会28场,进场单位1051家,提供岗位20601个,达成意向3814人。协助渝北区人社局在贫困劳动力较集中的大湾、统景、大盛以及茨竹镇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的“三送”专项就业服务活动。

二是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该公司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二级供应商等平台发布岗位需求,对接本辖区各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招聘,截至目前,为渝北区重点企业送工280余人,其中,为长安汽车送工120人。

三是主动对接确保减免政策落地。该公司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国家对企业疫情期间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用的政策得到最大落实,截至目前,主动对接400余家企业,减免金额为3546万元,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稳定了社会就业。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