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7家企业车间入选“市级数字化车间”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近日,重庆市2020年数字化车间名单新鲜出炉,渝北区7家企业的数字化车间入选。

据了解,渝北区7家企业的数字化车间分别为: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汽车空调及发动机冷却系统生产数字化车间、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玻瓶乳制品生产数字化车间、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FU空气过滤器生产数字化车间、重庆市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智能摄像头模组生产数字化车间、重庆中利凯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热成型数字化车间、重庆飞龙江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水泵生产数字化车间、佛吉亚(重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声学及软内饰生产数字化车间。

今年入选全市数字化车间的7家企业是渝北区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渝北区通过大数据运用、智能化改造,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加快培育智能终端等产业,将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推动企业建设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等,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初步形成。

未来,渝北将继续抢抓新机遇、立足新要求,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兴战略产业“两条腿”走路,聚力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成为重庆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的重要支柱。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