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川主持统景招商推介会时说:统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定会成为投资兴业的新舞台

本报讯(记 者 陆世玲)7月15日,区委书记唐川主持统景招商推介会,向1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推介了统景拟招商地块。唐川说,统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巨大的开发潜力,是企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开发建设。

推介会吸引了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浙江蓝城万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大集团重庆分公司、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金地集团、四川旅投锦弘集团重庆公司、雅居乐地产、金融街重庆置业有限公司、中海地产重庆公司等企业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草统路转盘听取了拟招商地块情况介绍。随后,在统景两江酒店召开的统景招商推介会上,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作了推介。

据了解,重庆旅投集团已在渝北区统景镇储备土地约3400亩,其中1495亩已完成土地征收。此次拟招商的地块就是已完成土地征收的1495亩土地。

唐川说,在统景投资建设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统景已建成渝邻高速(草统路-统大路段),在建枢纽东环线、两江大道北延伸段,规划建设快速路六纵线(至长寿)、渝广城际铁路、渝达城际铁路,是渝北区东北部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和重要的交通枢纽,交通区位优势显著;统景地处御临河与温塘河的交汇处,泉、橙、花等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已建成4A级景区统景温泉风景名胜区,是渝北区“双十万工程”的重要绿色经济走廊,生态区位明显;统景镇是渝北最大的镇,规划建设区紧邻城镇建成区,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商贸氛围浓厚,有“中国最佳温泉度假胜地”“巴渝十二景”之首的4A级景区统景温泉、渝北乡愁旅游三环十景-御临湖环线(古路—高嘴—统景—天险洞)、统景十万亩梨橙和歪嘴李基地等,产业优势突出。统景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开发建设。我们正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全心全力为前来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相信统景一定会成为企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重庆旅投集团总经理符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文旅委、区征地中心、临空招商公司、统景镇、重庆华侨城事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旅投集团康养事业部、统景旅游开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