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山镇启动“2213”示范挑战赛 吹响“比学赶超”冲锋号

玉峰山镇“2213”示范挑战赛启动仪式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7月10日,玉峰山镇“2213”示范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石坪广场举行。即日起至2021年2月,由玉峰山镇党政领导带头组建的两支队伍将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基层阵地建设、场镇综合整治、道路提升等工作进行比拼,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愿比”的激情、“敢比”的担当和“善比”的创造力。

本次竞赛以“展现石坪新貌、锻造玉峰铁军”为主题,以两队竞争的方式展开。“2213”即两改、两建、一整治、三比拼,每支队伍围绕5项比赛任务,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其中,坤兵队负责改造徐家湾、成家坝两个人居环境示范点,新建新坪环线、朗玉专线两条道路,完善新坪场镇综合整治提升等五项任务;茂川队负责改造石坪、玉峰两个示范基层阵地,新建龙门、双井两个村级基层阵地,完善石坪场镇综合整治提升等五项任务。

启动仪式上,玉峰山镇主要负责人为每名队员颁发6枚起始奖章。在今后的月度评判中,负方队员将逐一向胜方队员呈赠奖章一枚,比赛结束后,根据各队奖章数量决定胜负。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支持下,前沿科技城、新型文旅产业等项目相继落地,玉峰山镇迎来了发展的加速期。”玉峰山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这一重要机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拿出敢于挑战、善于应战的决心和勇气,迎难而上、抢抓发展。接下来,该镇还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广泛开展各项挑战、应战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家入户,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