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八十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7月15日,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八十六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副区长马成全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尹书菊、陈方兰、夏小敏、郭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区政协开始筹备民主评议渝北区康养产业发展工作,预期到11月下旬结束。期间将组织区政协委员、行业专家和群众代表对全区养老和健康服务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康养领域的重大项目和重要工作开展专题协商,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促进全区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彭建康表示,民主评议工作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之前,区政协的民主评议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受到了全国政协、市政协的肯定,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区政协将对康养产业发展开展民主评议,希望区政协各委室各司其职、共同作为,发挥好政协机制作用,认真做好本次民主评议工作。

彭建康要求,区政协康养产业发展民主评议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职、以身作则、发挥领导作用;各委室要及时跟进民主评议各个环节,对评议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区政协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把民主评议的工作组织到位。要通过民主评议的开展,切实推动全区康养产业发展,展现出政协作为,发挥出政协作用。

会议还协商了其他事项。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