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渝北考察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完善机制互利共赢

本报讯(记 者 谭 臻)7月10日,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来到渝北,考察交流统一战线工作及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渝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陈伟一行首先到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实地了解渝北区智能制造、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陈伟走进科技园内,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园区规划、建设及运营模式。随后,陈伟一行来到渝北区中华职教社陈列馆参观学习,体验统战文化,弘扬老一辈爱国民主人士的优良传统。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陈伟一行通过参观大数据体验中心、观看宣传片、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的规划建设、重点产业、落户企业等情况,对渝北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的举措、政策和成效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广安市和渝北区宣传片,并就近年来各自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交流。王广荣代表渝北区委、区政府向陈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广荣表示,渝北和广安是情谊深厚的近邻,当前,川渝合作进入了战略引领、高位推动、全面深化的新阶段,渝北和广安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地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陈伟对渝北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渝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广安学习借鉴。此次考察既是学习之行,也是深化合作之旅,希望双方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强化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的联动合作,开创携手共进的新局面。

广安市领导王瑛、江陵、贺宗飞、吴涛,渝北区领导唐丽华、马成全、尹书菊、夏小敏、郭里参加活动。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