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青年成长 重视青年工作
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7月10日,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团区委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关于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渝北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决议(草案)》,通报了2019年度受表扬的共青团集体及个人相关情况。

邓孝明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关心青年成长,重视青年工作,切实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担负起党赋予青年的历史责任。二要紧扣中心大局,引领广大青年在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创新业、建新功。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提高共青团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青年群众“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大局”的意识。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