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巢留凤”出实招!前沿科技城配套项目抢先看

园区配套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随着深科技、OPPO、中光电等一大批企业入驻,前沿科技城产业人口激增。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人才招得来、留得住,近年来,负责打造前沿科技城的创新经济走廊公司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规划建设临时商业、体育设施等配套项目,为广大企业员工在园区生产、生活、扎根提供便利。

前沿科技城临时商业项目用地面积约126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OPPO等周边企业员工生活娱乐的重要场所。

体育设施项目用地面积约6450平方米,包括4个篮球场。其中,2个多功能场地可根据需要调整为2个羽毛球场或摆放8张乒乓球台。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3月中旬2个配套设施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持续督促施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目前,体育设施项目已开始设施设备安装;临时商业项目一期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

“完善生活配套设施是保障企业员工生活品质的基础。”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时商业、体育设施项目是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充分考虑设施资源服务半径,为企业打造方便便捷的生活圈的又一举措。接下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方便广大员工工作、生活。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