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实验小学龙兴分校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预计今年底可完工并交付

封顶后的渝北实验小学龙兴分校项目实景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齐云尚)日前,随着6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渝北实验小学龙兴分校主体工程全面封顶,为年底工程顺利竣工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于2020年4月底进场施工,目前主体部分已全面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及室内装饰装修工作正有序进行,预计今年底可完工并交付。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该项目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精心部署、科学防控,成为我市首批复工复产的市级重点项目。此外,项目部积极克服了夏季多雨及疫情期间农民工返岗率低等难题,通过劳动竞赛,大干快上,比学赶超,保证了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今年以来,项目部先后荣获“重庆市BIM智慧工地示范工程”“中建七局CI金奖”,并收到建设方及校方的表扬信及锦旗各一份。

据悉,渝北实验小学龙兴分校位于龙兴镇龙骏大道,总投资1.9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预计开设60个班,可满足2700名学龄儿童的入学需求。该校设有训练场、食堂、教学楼、艺术楼、科技楼、综合楼及后勤附属用房,还配套建设停车库(停车场)约4100平方米,共有停车位180个。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