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季行动启动 重教育 强防范 严打击

(记者 杨荟琳)5月27日,记者从宝圣湖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季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宝圣湖建设成果,确保社会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该街道在辖区启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重教育、强防范、严打击”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季行动。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季行动从今年5月20日起至8月20日止,按照“夯实基础、强化防控、打击震慑、形成长效”的总体思路,因地制宜,因事施策,突出重点,发动群众,整体推进,通过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强化街面违法犯罪查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诈骗等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打击黄赌毒、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影响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消除各类治安和安全隐患,使社会治安环境更加稳定有序,实现社会秩序、治安面貌、管控水平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李永成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季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打防结合,多方联动,切实营造安定有序的发展环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务求综合整治季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