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616日,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区老科协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标志着我区老科协组织的正式成立,为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群体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奉献社会搭建了平台。

市老科协会会长欧可平,市老科协会副会长杨子元,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可平指出,老科协是老有所为的重要老年科技组织,为促进我国科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老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优势特长、主动作为,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发光发热,努力为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孝明对区老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区老科协把全区各行各业、各个层次的老科技工作者组织起来,形成一个具有实力、知识结构合理、专业优势明显的团体。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双十万工程”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老科协开展活动创造条件,结合本部门职能和实际工作需要,为老专家发挥专业提供空间、创造条件,对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汲取,为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