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背后”的运营公司——巨豪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OTC成长板挂牌上市

本报讯(记 者 郑和顺)6月9日上午,在解放碑平安金融中心的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交易大厅,几位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的管理者同时敲锣,标志着重庆巨豪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豪渝公司)正式登陆OTC成长板。我区又增加一家OTC成长板上市企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区政协副主席马林,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总裁张序,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蒲锐等出席活动。

巨豪渝公司是渝北本土的专业孵化公司,专注于为自由贸易试验区引进入驻企业以及为入驻企业提供“低成本、全方位、便利化、高价值”的创业服务,成功打造了全市首个临空国际贸易产业园——两年时间招商引资326家企业,办公企业达60家,注册资金共17亿元,贸易额达80亿元。

廖红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巨豪渝公司登陆OTC成长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直以来,渝北区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培育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开展直接融资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鼓励支持企业挂牌上市发展。希望巨豪渝公司把握挂牌上市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集聚更多更优质的外贸企业落户发展,为渝北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巨豪渝公司董事长程玉梅表示,巨豪渝公司是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的综合运营管理公司,始终秉承“服务、创新、诚信、开放”的发展宗旨,提供以贸易、金融、结算、仓储、办公为模式的一站式服务。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接下来,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诚信为立业之本,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综合效益社会化。

据悉,重庆OTC成长板又称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报价转让系统。登陆OTC成长板,企业可以利用该中心平台让公司的股权合法、有序的转让,实现股权的流动和增值,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