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提速!美媒称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重启竞选活动

备战提速!美媒称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重启竞选活动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表示,预计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重启其“让美国继续伟大”(Keep America Great)的竞选活动。此前几个月,特朗普因新冠疫情而未能参加相关活动。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帕尔斯凯尔(Brad Parscale)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人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行动,总统特朗普也一样。”帕尔斯凯尔还表示,竞选活动将是盛大的。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最先报道了关于特朗普竞选计划的消息。

帕尔斯凯尔此前曾表示,竞选活动可能在夏末恢复。但《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位官员的消息称,在距11月美国大选仅约5个月之际,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使特朗普决定再次“重新上路”。

目前,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都出台计划,重新开放经济。尽管如此,许多州仍限制大型的面对面聚会,有媒体称,特朗普可能会在举办活动的场所挑选问题上,受到限制。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