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市民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游得舒心
我区开展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活动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 冯彦淇)6月3—4日,渝北区聚焦辖区酒店宾馆、景区景点、餐厅店等“吃、住、游”行业主体,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检查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建了2个服务检查组,先后深入东和花园酒店、重庆阳光五洲大酒店、龙湖紫都城餐饮街、华辰酒店芭提雅阳光西餐厅、熙美酒店、金陵酒店、阿兴记大饭店、重庆鳄鱼中心等地,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餐饮食品安全、开展“吃得文明”主题活动、提供优质服务、文明旅游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服务检查,进一步规范商家行为,营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记者在随服务检查组走访中发现,各店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和手套、定时消毒、分流就餐等措施严格执行,“吃得文明”主题活动海报、提示标语随处可见,文明就餐氛围浓厚。酒店宾馆大门处,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等举措落实到位,对前厅、客房、餐厅、电梯等区域的消毒密集细致,为客人放心入住提供了切实保障。

“希望通过加强服务指导,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复商复市。”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开展服务引导,助力市场恢复活力,营造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游得舒心的良好消费环境,吸引市民、游客放心消费。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