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网络投票活动启动!等你来参与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6月2日,渝北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6月11日市民可参与线上投票。

据悉,经有关部门深入考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集体酝酿研究,提出了3套方案,本次活动将从中票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公用品牌,以壮大渝北现代特色高效农业,增强品牌的传播力和识别性。

即日起至11日,市民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渝北区农业农村委微信公众号投票专题页面,查看方案详细内容,按提示参与投票。每名参与者限投一票。

还在等什么,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佳品牌吧!

第1套方案

品牌名:“花果渝北”。

体现渝北区山水瑰丽、奇花异果的自然禀赋和现代特色高效农业的代表性元素“三花六果”。宣传口号为“花果渝北一路向北”,聚焦渝北区“重庆之北”的区位特性,融入品牌、树立标杆和典范的未来愿景,对接音乐和影视中的“一路向北”流行文化,以激发消费者“北望故乡”的乡愁感。

第2套方案

品牌名:“渝北行”。

体现“三产融合”的品牌战略定位:旅行对于乡村游消费者而言,是日常生活的一种方式;体现中国人对农业的深刻认知:农业是行走在大地上的生产形式;体现渝北区的文化浸润:“行胜于言”的实践精神;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以“行”来表达赞美的语言内涵:行等同好。宣传口号为“重庆休闲,渝北行”,展现渝北在乡村休闲游“物产行、山水行、文化行、历史行”的特质。

第3套方案

品牌名:“乡约渝北”。

主要体现渝北区丰富优质的乡村游资源和当下逐年上升的乡村游需求,以及各年龄段消费群体结伴出行的旅游习惯,致力于打造“品乡味、赏乡景、思乡愁、知乡趣”的消费场景。宣传口号为“给重庆一个周末”,体现重庆都市人群工作节奏快的生活特征,提取渝北区“近距离、享休闲”的乡村游特性,将渝北打造为重庆乡村游胜地。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