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办爱心企业我区一物业企业荣获“中国雷锋企业”称号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近日,重庆市佳思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雷锋企业”牌匾。这是重庆物业类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雷锋企业”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和全国学雷锋办公室共同评选。

授牌仪式上,中国雷锋报重庆站负责人宣读了中国雷锋报社等单位关于命名“中国雷锋企业”文件,希望佳思达公司继续努力践行《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要求,弘扬雷锋精神,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记者了解到,2016年以来,佳思达物业公司先后为石船镇石龙村扩宽道路6.8公里,并经常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困难老党员等爱心活动。去年,该企业开展了“建房屋、送资金、送项目、送技术、送生产物质”为主题的脱贫攻坚行动,帮扶石船镇贫困户56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踊跃捐款、组织采购1万只口罩和300斤消毒酒精捐赠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石船镇、医院、交巡警及各村居工作人员,为抗疫作出积极贡献。

佳思达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人人可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雷锋”。公司将秉持“学雷锋精神,办爱心企业”宗旨,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继续把公益做下去,让“佳思达”的广大雷锋志愿者,循着雷锋的足迹,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