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宝圣湖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宝圣湖街道干部在对口帮扶的脱贫户家中开展消费扶贫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近日,宝圣湖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分批来到统景镇,分别与中坪村党委和远景村党总支联合开展“脱贫攻坚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街道支部党员及结对帮扶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根据活动安排,宝圣湖街道机关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机关二支部党员和结对帮扶干部参加,结对帮扶统景镇中坪村;第二批为机关一支部党员和结对帮扶干部参加,结对帮扶统景镇远景村。

活动中,宝圣湖街道机关支部分别与共建党组织中坪村党委、远景村党总支的党员及结对老乡集中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宝圣湖街道机关二支部3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向本月过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还向党员、村民代表及与会干部宣传了扶贫政策,听取了中坪村扶贫干部对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耐心了解贫困群众的需求。与会党员干部还按照分组安排,分别前往结对帮扶家庭开展了庭院整治、农耕服务、家务劳动、消费扶贫等帮扶活动。街道机关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区“两会”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党员、村干部及帮扶干部从不同角度与困难群众做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坚定了脱贫攻坚的信心,激发了脱贫致富的动力。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