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玩?渝北这些地方适合亲子游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学校特意放了一天的假。这一天的假期如何安排呢?渝北这些适合亲子游的地方一定会让你和孩子度过快乐的一天。

去新光天地 看贝肯熊奇趣乐园西南首展

新光天地内,“小丑”为孩子们送气球

悦来生态滨江公园内各色花卉盛开,非常美丽

本报讯(记者杨荟琳 欧云霄)有一只全身雪白、胖乎乎的北极熊,它以魔性的笑声,乐观的性格俘获了大批粉丝,也陪着很多小伙伴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童年,没错,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贝肯熊。5月29日—6月27日,贝肯熊奇趣乐园西南首展亮相渝北新光天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带着孩子一起,去新光天地吧,在充满童趣的氛围中,度过快乐的一天。

本次展出地点为新光天地5F天空篮球场。据介绍,5月30日,贝肯熊亲临重庆新光天地与各位粉丝见面。5月30日—6月1日,现场有可爱的海狮给小伙伴们带来欢乐杂技秀,想要和小海狮来个亲密接触吗,赶快安排上吧。

不光有好看的。你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买买买!为了配合本次活动,新光天地还推出了儿童商品累计满1000元赠100元(电子金)。全馆消费满额赠送贝肯熊限量周边礼品,其中,满600元赠贝肯熊马克杯1个;满1200元赠贝肯熊小挎包1个或者贝肯熊玩偶1个;满2000元赠贝肯熊太阳伞1把。如果你是新光天地的会员,那么当日儿童商品单笔消费满200元,即可凭收银小票抽取限定礼品一份,兑奖地点就在5FB区服务台;如果会员购买儿童玩具,当日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凭收银小票领取旋转木马门票一张,领取地点在6FA区服务台。同时,活动期间,还有“小丑”全场欢乐巡游,为小朋友带来贴心小礼物。

你以为这样就这些?当然不!在欢乐的6月,这里还有超多游乐项目,只需要6元1角就能抢购超值儿童体验项目,现场限时免费畅玩。如果畅玩不够,大卫贝肯还给小朋友

们准备了游乐打卡攻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前往指定儿童打卡点消费并集齐3个及以上印章即可到5FB区服务台领取儿童节小礼品1份。

看到这了是不是心动了?那么赶紧带上你的小宝贝一起来这里,和大卫贝肯熊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小贴士>>>

【大卫贝肯的名片】

姓名:大卫贝肯

英文名:DAVID BACKKOM

破壳年:2002年

特长:搞砸一切、搞笑担当

作品:《大卫贝肯》系列动画片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