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这所小学满屏都是欢乐——龙山小学特色“六一”儿童节活动掠影

本报记者 柯雨

老师们身穿Cosplay服装为孩子们送上惊喜蛋糕和节日祝福

孩子们一头扎进泡泡堆里,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惊喜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来了,疫情之下,没有大舞台、没有大型游园聚集活动,龙山小学的孩子们却度过了一个好玩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来探寻龙山小学欢乐又梦幻的儿童节活动吧!

架子鼓、小提琴、街舞……才艺展示彰显梦想

经历了数月的沉寂,复课后龙山小学校园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为了让刚刚返校的孩子们过好这个特殊的儿童节,活动开始前,老师们进行了全校调查,收集了孩子们的意愿和想法。

5月29日下午,龙山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更好地分流学生,避免聚集,今年龙山小学的“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活动,采取了各班分头组织的形式。各年级的孩子们踊跃报名、大胆展示,一个个小艺术家派头十足,架子鼓、小提琴、舞蹈、唱歌……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Cosplay+节日蛋糕,老师登场惊喜连连

正当孩子们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时,老师们则身着Cosplay服装悄然登场,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最大的惊喜!

爱莎公主、安娜公主、白雪公主、哪吒、敖丙、无脸男……身穿卡通服饰的老师们兵分六路,前往各年级教室,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这份专属的爱。

老师们的“突击”登场,引得孩子们尖叫声不断。看着平时或严肃或含蓄的老师们穿上了自己喜欢的卡通服装,回归童真童趣,孩子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跟老师们一起到来的,还有学校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的节日惊喜:双层奶油蛋糕。蛋糕被送进教室的那一刻,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响彻校园。孩子们分享着美味的蛋糕,脸上荡漾着纯真的笑容。

超然泡泡趴,童话世界走进现实

兴奋又愉快的班级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像往常一样,在教室内做好准备,等待错时放学。

此时,老师们为大家准备的第3个儿童节“惊喜”也早已经准备就绪。

在校门口的广场上,两台超大的泡泡机喷射出浅蓝色的泡泡。源源不断飘落的泡泡填满了整个通道,身穿Cosplay服装的老师们等候在一旁,仿佛行走在云端,营造出了一个梦幻又浪漫的童话世界。

第一批到达的是最先离校的一年级小朋友。一到广场,孩子们立刻被眼前看到的景象惊呆了,一头扎进了泡泡堆里。阳光下,浅色的泡泡折射着暖色的光,映在一张张天真烂漫的小脸上,在校园里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

童心不泯,快乐满满。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龙山小学的老师们用百分百的爱心和创意为孩子们构筑了一个美好的童话世界,为孩子们的童年记忆增添又一抹亮色。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