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 建好“经济圈”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渝北区和广安市启动司法行政合作

本报讯(记 者 陆世玲 通讯员 蔡书兴)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助力渝北区、广安市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0日,四川省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军一行来到渝北,双方在渝北区政府召开了对接合作洽谈会。

渝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渝北区司法局、邻水县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协同配合、法律服务一体化发展、完善矛盾纠纷联调机制、推进公证事业发展、打造普法宣传新媒体联盟、干部挂职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研究讨论了《四川省广安市司法局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深化战略合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征求意见稿)》和《四川省广安市司法局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2020年合作重点项目(讨论稿)》等文件,着力深化司法行政领域的协同合作,将合作内容项目化、清单化,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渝北和广安两地司法行政领域的落细落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