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街道沐仙湖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好温馨

市民正在选购蔬菜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通讯员 罗玉豪)5月20日,仙桃街道沐仙湖社区联手渝北邮政开展了以“便民服务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居民实际生活需求,力求成为居民贴心人。

此次活动包括社区政策宣传、环保宣传、义诊等常规便民服务,社区还通过资源链接、资源整合等方式将洛碛、茨竹、统景等地农户自产的当季新鲜蔬菜送到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活动现场,翠嫩的莴笋、紫莹莹的茄子、翠绿的黄瓜……蔬菜品类丰富鲜嫩水灵,居民朋友们甚是欢喜,才出摊的蔬菜不久后就一售而空;义诊的摊位上,居民们也纷至沓来,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项目为居民们送去了一份关怀和健康;社区干部政策宣传台边也有不少居民,在咨询自己想要了解的各项惠民政策。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