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线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下周一开幕知名企业携优质项目参展,多重优惠等着你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扫码抽大奖、购房享优惠、24小时在线看房、VR全景房源一应俱全……2020渝北区线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5月25日正式启动,带你解锁重庆人买房新姿势!

疫情发生后,渝北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持续让利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购房选择。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协办,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将传统线下房交会的功能转移到线上,提供一站式咨询、预约和看房服务。届时,渝北区最新的在售和预售楼盘信息、详细的房源介绍、优惠购房活动都将一同上线。

市民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渝北好房”,即可参与抽奖、领取优惠券、24小时在线看房等精彩活动。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图片、视频、VR全景等多种形式了解房源。还有一键拨号咨询置业顾问、线上预约看房等便捷服务,让线上购房更贴心。

房交会期间,鲁能、龙湖、万科、中粮、恒大等多家知名企业携优质项目参展,不仅有各种类型的房源满足市民不同的购房需求,还有多重优惠等着你。万科翡翠公园和万科城市花园推出19.9元购买1万元购房优惠券活动;龙湖云瑶玉陛房交会期间购房可享受9.9折;太平洋森活广场房交会期间总房款额外优惠2%、成交转转盘最高立减2万元。

此外,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出行看房,还可以在小程序上领取“曹操专车”的看房专属打车优惠券,单笔最高可优惠15元。“渝北好房”小程序平台内还设置了“家居”“美食”和“资讯”选项,将在第二期陆续上线,更多精美家居、渝北美食、购房资讯随时看。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