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20万元消费券来了渝北智慧工会正式上线职工520消费季启动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5月20日上午10时,渝北区总工会举行渝北智慧工会上线暨职工520消费季启动仪式,直接向渝北职工会员派送20万元消费券,让广大职工享受专属实惠,带头带动消费、促进消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曾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记者了解到,本次20万元消费券分为3000张“满51元减50元”和500张“满101元减100元”券,分两批在微信小程序“渝北智慧工会”中发放。第一批优惠券于当天上午10:30全部发放,10分钟便“一抢而空”。第二批优惠券将于6月10日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于近期公布。

据介绍,线上已注册成功的渝北工会会员,可通过进入“渝北智慧工会”小程序中的“职工商城”主页面,进入智慧网超,即可领取优惠券,每人每次限领1张,优惠券有效期为10天。

本次20万元消费券为全场劵,可用于抵扣职工在“职工商城”购买商品的实际支付金额,如优惠券为50元,在支付时将从商品价格中直接减50元。

记者了解到,智慧网超包含渝北农特、粮油乳果、果蔬生鲜、休闲食品、文创产品、精品图书等10个类别,特别是渝北农特产品,大部分为渝北区贫困户种植养殖的农特产品,是区总工会与渝北邮政签订的战略协议,旨在打破农村物流壁垒,为渝北广大会员职工提供一键式免费采购配送公益性服务。

近年来,区总工会一直从服务职工、便捷职工角度出发,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加快推动网上智慧工会建设,实现了从“工会定菜单”到“职工点菜单”的转变。值得一提的是,渝北区总工会对官方微信公众号“渝北职工之家”进行了升级改版,并成功开发了“渝北智慧工会”微信小程序,打造移动互联的网上职工之家,为广大职工搭建沟通“零障碍”、服务“零距离”、关爱“零时差”的桥梁。让基层工会和职工可通过“智慧工会”实现网上建会、互助保障、法律援助、困难帮扶、技能提升、教育培训等多项服务,同时通过职工“520”消费季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专属实惠,带头带动消费。

曾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全区广大职工既是生产的主力,又是消费的主力,希望大家运用好“职工商城”平台,为推动消费服务转型升级、扩大渝北农特产品消费渠道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为我区智慧工会建设建言献策,共同做好平台建设、应用管理、互动互促等工作,不断优化基层工会的工作手段和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职工的生产生活,促进“智慧工会”真正发挥实效。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