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谭庆所作的《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19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中共渝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深化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围绕现代产业集聚区、协同创新引领区、内陆开放先行区、城乡融合示范区“四区”发展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十项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农村发展“双十万工程”,努力成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新动力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渝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0年5月15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