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高标准严举措 确保“扫黄打非”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 蒋婧)5月15日,我区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去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总体思路。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广莉出席会议。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渝北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责任分工方案》和《2020年渝北区“扫黄打非”行动方案》作说明,与会人员就以上两个方案进行审议。区委网信办、区公安分局、区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罗勇指出,“扫黄打非”事关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大局,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研判当前形势,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履行重点任务分工职责,严格落实各项监管制度,不断提升“扫黄打非”治理能力,要把严格管控互联网阵地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措施切实净化网络环境,营造绿色、安全、文明的网络空间,努力开创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