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上午,副区长马成全带队来到渝北区人民医院新院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献上鲜花,祝她们节日快乐。

当天,马成全一行来到渝北区人民医院的泌尿外科、妇产科等科室,察看护理工作者的工作环境,了解她们的工作近况,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迎难而上、不怕牺牲、冲锋在前,并鼓励她们以新院区的建成投用为契机,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努力钻研业务,努力把区人民医院建设成为重庆市一流综合性医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渝北区人民医院新院区于4月28日正式建成投用,“渝北医院”按照三级医院和教学医院的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同时融入美丽医院、智慧医院、平安医院的建设内涵,正着力打造“三名一站”,即“名医、名科、名院,院士工作站”,拟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消化内科专家樊代明,将“渝北医院”建设成为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消化系统疾病诊疗中心。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