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七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4月28日,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七十九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副区长颜其勇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区政协副主席龙图、马林、尹书菊、周恒丰、陈方兰、夏小敏、张攀龙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延期,拟于2020年5月11日至14日举行,会期3天半。大会秘书处按照区委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会议的安排和要求,组织各工作组对会议召开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落实、再安排,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调整和细化完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会议指出,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是开好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前提和基础,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

会议强调,要关注好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做好会前、会中每一个人的轨迹排查、检查检测和疫情监测,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做好会议地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会场布置细节,提前做好查验消毒工作,并落实防控物资、设备的准备;要做细会务安排,因为疫情缘故,会议安排较往年出现了改变,要确保会前通知到位、会后精神传达到位;要提升会议质量,尤其是做好委员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特色亮点环节,通过全会发挥出政协平台作用,展现出政协委员风采,确保全会高质量举行。

会议还协商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