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数据谷小学及幼儿园今秋启用

仙桃数据谷幼儿园效果图(暂定)

本报讯(记者 柯雨)近日,记者从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获悉,仙桃数据谷园区配套再升级,该园区的数据谷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将在今年秋季开学招生。

为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服务,仙桃数据谷园区在持续优化引才、留才软环境,启用高端人才公寓后,再次推出升级服务,园区的数据谷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将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据了解,数据谷小学占地约25亩,规划24个教学班,2020年秋计划招收一年级学生;幼儿园占地约10亩,拟定为一级园,规划15个教学班,分为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4个年段。

目前,数据谷小学主体施工已完成,进入了外墙及内装施工阶段。幼儿园主体结构及外立面装饰工程已完工,正进入室外景观绿化和室内装饰装修阶段,计划7月15日前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及整体交付。

与此同时,有关部门正在完善招生方案及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尽快达到入学条件。数据谷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努力践行“根植传统、立足当代、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将数据谷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办成一所极具特色、充满活力的一流学校,交出教育民生答卷。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