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铆足干劲确保全年稳产促增目标

长安汽车生产车间,正在进行安全生产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公司获悉,为有效应对疫情和近年汽车行业下滑的叠加影响,长安汽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区两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疫情防控,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稳产促增目标达成。

据了解,长安汽车从各方面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方面,从制度、物资、后勤、监督等方面严格部署,做好交通车、食堂、体温检测、排班等日常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复工复产方面,在切实做好内部安防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拉、抢、逼”三大行动、协调各方拉动供应商复产、拼抢库存资源、倒逼产业链复工。同时,研发板块(包括长安汽车软件中心)通过远程办公、线上会议等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证项目开发进度不受疫情影响。

据长安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长安汽车计划在渝北基地新增投资8000万元,用于碰撞实验室能力升级建设及渝北工厂相关技术改造。同时,结合公司智能化发展战略,着力推动长安汽车软件中心等一些列重点项目,在人才团队构建、业务规模发展等方面加快步伐,助力地区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