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空港市政环卫所与交巡警部门开展联合行动
整治违停行为 保障路平桥安

 

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停放车辆依法进行抄告、拖离  

工作人员在桥面设置锥形筒、警戒线,保障桥梁的畅通有序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柯雨 提供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 申馨)近日,空港市政环卫所联合交巡警开展桥梁违规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辖区桥梁安全管控,确保结构设施畅通无阻安全运行。

  桥梁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城市交通和公共安全。长期违规停放车辆不仅影响桥梁的使用寿命,还阻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安全隐患大。行动中,该所与交巡警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先后前往辖区跳蹬河大桥、盛林路公路桥等7座车行桥开展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跳蹬河大桥违规停放车辆依法进行了抄告、拖离,并设置锥形筒、警戒线,引导来往车辆遵守相关交通法规,严禁在桥梁上停放,切实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保障了桥梁畅通。

  “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对辖区桥梁的巡查力度,与相关执法部门形成联动,不定时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对市民的宣传引导,全力保障桥梁的畅通有序和市民的出行安全。”空港市政环卫所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