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 通讯员 冯静)近日,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组织人员到辖区渡口码头、水运企业、涉水施工单位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深化我区水上交通领域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确保辖区水上交通法治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在现场,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洛碛码头源宇贸易有限公司、两江大道北延伸段(统景段)、华托湾跨御临河双线特大桥涉水施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同时,对涉水施工单位进行复工复产期间防疫和安全工作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人数达30余人。

  活动的有序开展,不断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尊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渝北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