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园博园已恢复开园游客需网上预约购票

春天的园博园格外美丽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陆世玲)随着天气转暖,市民游园赏景意愿增强。日前,记者了解到,重庆园博园已于3月16日有条件地恢复开放,游客网上预约成功后,经健康排查和实名登记后可检票入园,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

  据了解,重庆园博园开放主入口和东入口,暂时关闭西入口,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00停检,17∶00闭园);开放区域为重庆园博园室外区域。游客可在携程上进行预约,经健康排查和实名登记后可检票入园,每日限量购票3000张。同时,政策性免票人数为每日1000人。游客成功购票后,须经健康排查、个人实名信息登记、检票后入园。具体流程为检测体温(低于37.3℃)——售票处换票(仅限网上预约购票游客,免票游客无需换票)——(渝康码、身份证实名登记)检票。

  据园博园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证及身份证、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免费入园,其他优惠政策不变。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