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阳春三月暖生活 打卡渝北“十个一”
我区启动主题消费活动,持续到4月16日,为期一个月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元气满满的一天从一碗机场豌豆面开始。”“翠云水煮鱼、秦妈火锅、洛碛水上漂、茨竹青椒兔……舌尖上的渝北美食将唤醒我们的味蕾。”近日,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市民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市民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走出家门,主动拥抱春暖花开,共享美好生活。本次主题活动时间从3月16日持续到4月16日,为期一个月。

  近期,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各业也实现有序安全复工复产。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商贸活动造成的影响,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主动拥抱春暖花开,享受美好生活,我区推出以“阳春三月暖生活”为主题,集中开展“十个一”主题消费活动。

  据了解,“阳春三月暖生活打卡渝北‘十个一’”主题消费活动具体包括:吃一碗小面、涮一次火锅、逛一次商圈、逛一次市场、进一次车市、品一餐水煮鱼、喝一场下午茶、来一顿夜美食、享一回美容美发、来一场乡村踏青。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