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印盒李花泡统景温泉
目前只接待网上预约入园

印盒李花盛开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统景的春天百花争艳。每年三月,在统景镇的印盒村,万亩李花林准时绽放,堆砌起“雪后”的满树银霜、玉树琼花,美不胜收。日前,记者获悉,为了满足广大游客朋友观赏李花的需求,统景印盒李花生态旅游景区全面实施网上预约入园制,游客可通过统景之窗微信公众号,预约入园名额,满员截止。

  据介绍,统景印盒李花赏花季已进入最佳赏花期,上万亩李花正在陆续开放,素雅的李花铺满山头,洁白如雪,呈现出“半山李花满山雪”的醉人景象。李花白、菜花黄、桃花红,三花齐放,赏花的美人与玉洁冰清的李花相映,姿态万千,迎风摇曳,迷人而性感。

  记者了解到,印盒赏花季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景区营业时间为每天9:30至17:30,景区每日限入车辆(7座及以下)500台,游客2000人。游客需出示预约码、本人身份证,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及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后(体温正常者)入园赏花。

  前往的游客需注意,入园后请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到人多的地方聚集,游览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保持相邻游客1.5米以上安全距离。游客尽量自行携带便餐,确需用餐的,景区农家乐仅提供限量盒饭。

  另外,景区道路全面实行单向通行。线路一:高嘴(入口)→印盒→裕华(出口)→统景;线路二:龙安(入口)→印盒→裕华(出口)→统景。

  统景的李花迷人,统景温泉也让人充满期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统景温泉风景区已开始逐步恢复营业。目前,仅对当天预定“私汤专享”的游客开放,其他区域暂不对外营业。

  据悉,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游客与员工必须测量体温、戴上口罩方可入园,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客人入住时均需测量体温、洗手消毒,酒店也会每日定时测量住店客人体温。每日还将对景区各公共区域及汤院客房、泡池等进行全方位严格消毒。酒店前台及各个营业点均设置了体温监测点、放置专业消毒洗手液。顾客退房后,会进行双重消毒清洁保障,全面消毒后开窗通风至少24小时,再进行二次卫生清理与消毒。

  与此同时,景区还采取了控流量、防聚集、严防护的举措,票务购买必须网上下单,减少不必要的接触。统景温泉所有客房都悉心配备了免费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消毒酒精,保障游客个人的防疫措施。另外,景区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新鲜采摘的水果——统景梨橙,让大家在泡汤的同时补充维生素,增强免疫力。

  入园游客需提前一天通过统景温泉景区电话、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第三方购票平台线上实名预定,预定成功的游客需在入园前注册出示“惠游码”及预定信息,经景区工作人员信息核验、检测体温和消毒后可入园。预定电话:023-67288333。(本报记者 欧云霄)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