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主动上门服务 警企连心战『疫』

 

民警在辖区企业走访,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段淑娟)连日来,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按照相关规定要求,主动简化审批流程、上门服务,为抗击疫情而加紧生产装备、药品的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保畅护航,共同筑牢阻击疫情的防护墙。

  渝北辖区的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防疫装备的大型企业。疫情发生后,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企业于日前开始复工生产。为保证企业全力投入生产、尽快将防疫急需的口罩等物资投放社会,禁毒支队主动上门对接企业,了解其所急所需,在法律政策允许范围内,简化流程、现场审批,并为其持续提供后续服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真是让企业暖心的实际举措,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安民警的贴心帮助下,企业一定会加足马力高效生产,也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禁毒支队不忘监管职责,对企业化学品的购销、仓储、使用全链条进行了规范督检,既要推进企业高效生产,也要提醒企业安全监管,保证使用化学品安全可靠。

编辑:魏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