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两路
暖心!爱心捐赠持续接力 两路街道干部职工表示:以坚守一线回馈社会爱心

  本报讯(记者 柯雨)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两路街道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发扬“冲锋陷阵”的精神和作风,坚守防疫一线,筑牢防疫屏障。大家的坚守与付出感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防控一线助力加油,一股股涓涓细流凝聚成爱心暖流。

  2月18日上午,两路街道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重庆市渝北区诚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的99瓶1.8升规格的酒精。疫情发生后,重庆市渝北区诚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看到相关新闻报道后,希望为渝北抗疫工作尽一份责任。

  可是做什么好呢?2月17日,一则“重庆40吨防疫物资驰援孝感,包括酒精消毒液”的新闻引起了该公司负责人的注意,“找到方向了!目前一线紧缺的除了口罩,就是酒精消毒液。”经过多方协调、寻找货源,公司组织到一批消毒酒精,并迅速联系上两路街道完成了捐赠。

  在这场分秒必争的阻击战中,爱心接力每时每刻都在发生。1月31日,义学路社区的商户已全部关停,发现社区工作者没有手套后,忆念美等美容行业商家主动向社区捐赠了300余双一次性手套;2月18日,在全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后,一些社会青年志愿者为辖区23户特困群众送来600斤大米,保障困难群众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2月20日,杭州小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热心员工为街道干部职工送来9箱口罩,缓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重庆跨世艺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献10箱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重庆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捐献50件防护服支援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两路街道各基层防控一线始终坚守阵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也纷纷捐献物资释放自己的善意,爱心汇成的暖流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

  “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的义举,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善心,更是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生动体现。”两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第一时间将接收到捐赠物资发放到了辖区防控一线,两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不负众望,带着社会各界的爱心,坚守阵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广大群众的平安。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