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悦来
悦来街道: 多方协调解决居民吃肉难

居民们吃肉难的问题解决了 通讯员 甘伟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甘伟)“好几天没买到猪肉了,家里老人小孩馋得慌!”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悦来街道唯一的一家室内综合农贸市场里的猪肉摊贩因为肉源紧张、运输不便等原因脱销了一段时间,辖区数千居民反应十分强烈,街道协调相关单位及时解决了居民们的这一生活难题。

  悦来街道收集到这一意见,高度重视,立即多方联系解决问题。很快,街道对接了国家生猪定点机械化屠宰企业——重庆旺峰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协调该公司帮助解决辖区群众反映的问题。经协调,该公司表示将在悦来街道农贸市场内为辖区居民供应平价新鲜猪肉。

  在找到货源之后,悦来街道主要负责人、小区物业负责人、公司负责人共同在悦来街道农贸市场进行现场办公,落实摊位,落实货柜等实施细节问题。2月11日一早,居民们就买到了放心的平价新鲜猪肉。“感谢街道及时为我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居民们对街道这一务实、高效、精准的爱民举措纷纷举起大拇指。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