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制造”共同抗疫!梦之诗服饰捐赠首批760套“白大褂”助力抗疫

 

梦之诗服饰生产车间 本报记者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柯雨)2月7日,记者从重庆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获悉,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各地防控物资短缺的现状,该公司迅速行动,成立爱心车间,抓紧恢复生产,截至目前,首批生产的760套“白大褂”已顺利发往渝北防疫一线。

  重庆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是土生土长的渝北企业,曾参与过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具有“白大褂”和民用防护服生产资质。2月7日,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两条生产线坐满了工人,一套套“白大褂”和民用防护服从流水线上制作完工后,被整齐包装,等待发往一线。

  据介绍,2月5日,该公司迅速调整了两条生产线,组织40余名本地工人加班加点投入生产,仅用3天时间就赶制出760件“白大褂”,陆续送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进行统一调配,满足一线医护人员需求。同时,该公司民用防护服生产线也同步开工,加足马力生产满足一线需求。

  特殊时期,召集员工加班生产,不是件容易的事。令该公司商品总监刘波欣慰的是,内部倡议一经发出后,员工们纷纷响应,渝北本地的员工、春节期间没有离开主城的40多名员工主动参战,共同抗疫。

  “我们将继续努力恢复生产,指导做好生产计划。”刘波说,为保障一线人员有足够的“白大褂”、民用防护服使用,公司将克服困难保障原料供应,争取尽快扩大产能。

编辑:魏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