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领导调研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好重庆空中门户“守门员”

  本报讯(记者 谭臻唐春琳)2月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到机场疫情防控联动组驻地办公点,调研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王小渝对机场疫情防控联动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场疫情防控联动组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机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据了解,机场疫情防控联动组由渝北区政府、民航重庆监管局、机场集团、机场海关等单位共同组建,我区从全区后备干部中挑选16名党员干部24小时驻地办公,配合相关部门现场处置来渝、返渝、离港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筛查和管控等工作。

  记者获悉,自2月3日机场疫情防控联动组成立以来,已严密检测进出港航班1380架次、95526人,排除重点人员130人,发热送医人员18人,有湖北经历且有去处的居家观察16人,机组居家观察7人,有湖北经历但无去处的送定点酒店集中观察29人,劝返未满观察期16人,函告区县重点人员704人。

编辑:魏国炜